国家高性能重点研发计划2019年度汇报交流会在深圳召开
作者:   
2019-12-27 15:48

2019年12月26日至27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高性能计算”重点专项2019年度汇报交流会在广州召开,科技部重点专项主管谈儒云老师、钱德沛教授等专项总体专家组专家、各项目承担团队代表等百余人参加会议。“数字媒体高真实感并行渲染关键技术与高性能应用软件系统”项目负责人孟祥旭教授、清华大学林皎工程师、山东大学王璐教授代表项目团队前往参加了此次会议,并由孟祥旭教授作了汇报交流工作。

26日,项目负责人孟祥旭教授,从项目目标及考核指标完成情况、项目技术方案、项目取得的重要进展及成果、项目组织管理工作、经费到位及使用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6个方面交流汇报了工作。与会专家听取后首先对项目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项目进一步加强大规模场景并行渲染的研究,提升并行效率。进一步明确应用软件系统的形态,体现大规模并行渲染的特色,加快示范应用的落实。


 

联系我们: vr@sdu.edu.cn tel:(0531)88391099 山东大学软件学院人机交互与虚拟现实实验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