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在山东大学软件学院举行
作者:   
2020-12-24 16:46

2020年12月23日,数字媒体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下简称“数媒中心”)在山东大学软件学院数媒楼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

数媒中心主任戴国忠研究员、副主任庄越挺教授、委员汪国平教授、徐迎庆教授、陶建华研究员、刘弘教授、王涛首席科学家、吴广印总工程师线上参与会议,副主任孟祥旭教授、委员龚斌教授现场参与会议,山东大学软件学院仇道滨书记、院长崔立真教授、副院长刘士军教授、刘卫国教授、许信顺教授等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山东大学科研院刘德宝副院长介绍本次会议主旨,介绍参会人员情况,随后由崔立真教授致欢迎词。会议正式开始,杨承磊教授介绍数媒中心工作总结,并对下一步发展规划进行了汇报。山东大学王璐教授、卞玉龙副教授、孟雷副教授、潘丽副教授分别介绍了年度相关工作情况。最后,与会专家就数媒中心的建设和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专题讨论,对已经取得的成果和开展的研究工作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对数媒中心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联系我们: vr@sdu.edu.cn tel:(0531)88391099 山东大学软件学院人机交互与虚拟现实实验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