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DE & DEA 2019 暨“媒体智能与大数据计算”高峰论坛-ERC

CIDE undefinedamp; DEA 2019 暨“ 媒体智能与大数据计算”高峰论坛将于2019年7月13日-7月14日在大连民族大学举行。

全国智能 CAD 与数字娱乐会议(CIDE)是由中国图像图形学会动画与数字娱乐专业委员会和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 CAD 与数字艺术专业委员会联合发起主办的全国性会议。自 2004 年 10 月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首届“ 智能 CAD 与数字娱乐 (CIDE 2004)” 学术会议以来,已先后在四川大学、山东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高校举办了十五届。 全国数字娱乐与艺术研讨会( DEA)是由中国仿真学会数字娱乐仿真专委会发起的全国性会议。 2006 年在成都组织主办第一届“数字娱乐与人机交互技术研讨会”,随后在包括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江苏大学、浙江理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连续举办了十三届。 本次会议 CIDE 与 DEA 再度联姻,在两个会议的基础上,聚焦媒体智能与大数据计算领域。 会议旨在讨论数字媒体智能计算、大数据计算、 智能 CAD 与数字娱乐等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发展趋势,为相关领域的学者和业内人士提供一个交流最新研究成果、进行广泛学术讨论的平台。

本次会议主题涉及领域广泛主要包括:计算机视觉、大数据技术、形学基础、数字艺术计算机动画、 虚拟现实、网络游戏艺术可视化技术、模式识别、机交互计算机图形学、图像处理、信息融合数字内容管理、多媒体技术、智能CAD、人工智能、交互式玩具、动捕获技术、数字博物馆、压缩感知几何造型计算机美术、非真实感图形、图形学应用跨媒体搜索。

届时将邀请媒体智能、大数据计算领域的知名学者和业界精英做精彩报告,欢迎大家积极参会。

会议征稿:会议不出版论文集,所有录用的稿件直接推荐给《图学学报》,所录用稿件至少有一位作者注册参会。

会议投稿截止时间: 2019 年 5 月 31 日

投稿邮箱:CIDEDEA@163.com

联系人: 王鹏杰,大连民族大学,电话(微信): 15140339701


 

联系我们: vr@sdu.edu.cn tel:(0531)88391099 山东大学软件学院人机交互与虚拟现实实验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