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项目验收会”在济南召开-ERC
作者:   
2018-06-22 10:59
                   


                               

2018年6月22日,由山东大学软件学院孟祥旭教授领导的数字媒体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项目验收会在山东大学软件园校区召开。


               

                     


                             

浪潮集团有限公司王恩东院士、北京大学汪国平教授、北京邮电大学马华东教授、北京理工大学黄华教授、中科院软件所田丰研究员、大众报业集团朱友芹研究员、山东大学孙栋高级会计师等作为验收专家参会。会议邀请了山东影视传媒集团刘强主任、山东新视觉数码有限公司王铁兵总经理等中心共建单位领导,以及山东大学曹升元总会计师、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李勇副院长、山东大学孟祥旭教授、山东大学龚斌教授、山东大学杨承磊教授、山东大学刘士军教授等依托单位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李勇副院长和验收专家组长王恩东院士主持。


               

                     


               

会议首先由山东大学曹升元总会计师致欢迎词,然后孟祥旭教授汇报了中心建设总结报告、刘士军教授汇报了工程中心财务审计报告。随后验收专家针对数字媒体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进行了现场考察,包括:动漫影视渲染、特效影院、媒体内容服务3个中试平台,自然交互、三维建模与渲染、媒体内容管理与服务、前瞻技术4个技术研发实验室,以及媒体设计与制作中心。


               

                     


               

考察完毕之后,验收专家分别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充分肯定了数字媒体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的建设工作。其中,王恩东院士表示工程中心的工作有深度、有结合、有突破,有效带动了数字媒体产业的发展。


                                


               

最后,数字媒体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孟祥旭教授致答谢词。项目验收会议圆满结束。


 

联系我们: vr@sdu.edu.cn tel:(0531)88391099 山东大学软件学院人机交互与虚拟现实实验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