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高真实感并行渲染关键技术与高性能应用软件系统”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2018年度第三次项目进展推进会在西安召开-ERC
作者:   
2018-10-31 11:02

2018年10月13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高性能计算” 重点专项“数字媒体高真实感并行渲染关键技术与高性能应用软件系统”项目2018年度第三次项目进展推进会在西安交通大学召开。


                                           

项目咨询专家西安交通大学董渭清教授,项目负责人孟祥旭教授、项目参与单位西安交通大学伍卫国教授、北京大学李胜副教授、山东大学王璐副教授、山东大学徐延宁副教授、山东大学龚斌教授、无锡江南计算技术研究所房田文研究员、山东师范大学康春萌博士等参与会议。会议由山东大学孟祥旭教授主持。


               

会上,项目各课题负责人围绕课题研究目标、课题年度指标完成情况、课题研发进展、暑期联调成果和下一步计划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汇报。董渭清专家听取各课题组进展汇报情况,并在渲染系统并行优化方面,提出面向异构众核架构和多核架构的可移植优化建议。项目成员针对各个课题之间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并最终形成解决方案,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和计划。          

 





 

联系我们: vr@sdu.edu.cn tel:(0531)88391099 山东大学软件学院人机交互与虚拟现实实验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