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高真实感并行渲染关键技术与高性能应用软件系统”国家重点研发计划2019年上半年项目推进会在济宁召开-ERC
作者:   
2019-06-03 11:09

2019年06月02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高性能计算”重点专项“数字媒体高真实感并行渲染关键技术与高性能应用软件系统”项目2019年上半年项目推进会在济宁召开。

项目负责人孟祥旭教授、项目参与单位西安交通大学伍卫国教授、北京大学李胜副教授、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刘学慧研究员、山东大学王璐教授、山东大学龚斌教授、无锡超算黄震春教授、山东师范大学康春萌博士等参与会议。会议由山东大学孟祥旭教授主持。

会上,课题负责人进行了各课题2019年上半年度工作总结,从课题指标、课题技术研究、课题管理和课题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汇报了2019年上半年课题的完成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的计划进行了讨论。项目总负责人孟祥旭教授听取各课题组进展汇报情况,并对各课题下一步工作的方向提出了针对性建议。项目成员及项目技术骨干通过讨论课题工作进展再次明确项目研发中的各课题指标和确定下一步研发任务。


 

联系我们: vr@sdu.edu.cn tel:(0531)88391099 山东大学软件学院人机交互与虚拟现实实验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