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高真实感并行渲染关键技术与高性能应用软件系统” 课题中期检查会议在济南召开-ERC
作者:   
2019-06-28 11:17

2019年6月28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高性能计算” 重点专项“数字媒体高真实感并行渲染关键技术与高性能应用软件系统” 课题中期检查会议在济南召开。

项目责任专家国家超算天津中心罗军研究员,项目咨询专家浙江大学庄越挺教授、北京大学汪国平教授、北京理工大学黄华教授、山东师范大学刘弘教授,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任颖副主任,项目负责人孟祥旭教授,项目参与单位西安交通大学伍卫国教授、北京大学李胜副教授、山东大学王璐教授、山东大学徐延宁副教授、山东大学龚斌教授、无锡超算黄震春教授、山东师范大学康春萌博士等参与会议。会议由山东大学罗军研究员主持。

会上,项目各课题负责人进行了各课题中期进展汇报,主要汇报总体进展情况、课题核心技术及成果、课题考核指标完成情况、课题人员及经费投入使用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等方面。各课题汇报后专家组成员针对汇报内容提出质询和意见,通过课题中期检查,暴露出课题开展中的各种问题,指明了各课题下一步的重点研发方向。最后专家组形成检查意见。


 

联系我们: vr@sdu.edu.cn tel:(0531)88391099 山东大学软件学院人机交互与虚拟现实实验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