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国立大学计算机学院Tan Tiow Seng教授访问软件学院-ERC
作者:李雪龙   
2019-09-10 08:57

新加坡国立大学计算机学院Tan Tiow Seng教授于201992-98日期间访问了山东大学软件学院。

访问期间,Tan教授做了两场前沿学术讲座—— “G3P3U – Geometry, Graphics and Game”和“Geometry using GPU – a look into generating quality triangulations”,学术报告一方面针对计算机图形学、计算几何、计算机游戏中的典型问题以及GPU并行计算方法进行了深入探讨,另一方面给从事相关领域研究的同学研究思路、研究过程和建议。

Tan教授还和数字媒体教育部研究中心三维建模和渲染、自然交互等相关方向的师生进行了深入研讨,针对高度真实感绘制方向建设方面给出了宝贵建议。此外,Tan教授针对山东大学软件学院本科生培养问题,和山东大学软件学院崔立真院长、刘士军副院长、刘卫国副院长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签署了联合培养协议——“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 acting through its SCHOOL OF COMPUTING And SHANDONG UNIVERSITY acting through its SCHOOL OF SOFTWARE, MEMORANDUM OF UNDERSTANDING”,为山东大学软件学院大四本科生赴新加坡国立大学联合培养提供通道。

Tan教授此行对于促进山东大学软件学院数字媒体学科发展和科研提升具有重要意义,在人才培养国际化方面达到了实质进展突破。


 

联系我们: vr@sdu.edu.cn tel:(0531)88391099 山东大学软件学院人机交互与虚拟现实实验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