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研究成果获2019年CCF软件服务创新大赛二等奖
作者:李雪龙   
2019-09-25 21:45



2019年9月20-22日,在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中国计算机学会服务计算专委会、重庆大学承办的2019年“第十届中国计算机学会服务计算学术会议”(NCSC 2019)上,中心研究生郭威、杨震、徐奎、刘帆、刘亚辉等同学的参赛作品“业务驱动的数据建模与分析服务平台”获得软件服务创新大赛二等奖。

NCSC 2019是CCF服务计算专委会发起的高端学术会议,本次会议以“智能社会的服务计算”为主题,旨在探索服务计算在人工智能快速发展的社会中所起的作用和意义。

在本次软件服务创新大赛中,“业务驱动的数据建模与分析服务平台”凭借丰富易用的界面拖拽组件和后台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从哈尔滨工业大学代表队、重庆大学代表队、北京邮电大学代表队等22支决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并列第三名的好成绩,荣获大赛二等奖。


 

联系我们: vr@sdu.edu.cn tel:(0531)88391099 山东大学软件学院人机交互与虚拟现实实验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