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机交互与虚拟现实研究中心博士生朱君秋获得“凌迪图形学学者”称号
作者:王璐   
2022-03-03 13:48

2022年2月25日,首届凌迪图形学奖学金颁奖典礼于杭州召开,山东大学软件学院人机交互与虚拟现实中心博士生朱君秋获得“凌迪图形学学者”称号。

凌迪图形学奖学金是凌迪科技于2021年启动的一项面向国内计算机图形学及相关领域优秀研究生的奖学金项目,是国内企业为图形学领域设立的首个奖学金。2021年度,全国共10名优秀硕博士生获得该奖学金及“凌迪图形学学者”称号。



朱君秋,山东大学在读博士生,于2017年进入山东大学人机交互中心硕博连读。研究方向是真实感渲染,包括材质建模和全局光照算法的研究。朱君秋博士期间的导师是孟祥旭教授,并由王璐教授,徐延宁教授和闫令琪教授共同指导。2021年,朱君秋同学的文章“Neural Complex Luminaires: Representation and Rendering”被SIGGRAPH会议接收,是山东大学真实感渲染领域首篇被SIGGRAPH会议接收的文章。


 

联系我们: vr@sdu.edu.cn tel:(0531)88391099 山东大学软件学院人机交互与虚拟现实实验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