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召开2022年度技术委员会工作会议
作者:   
2022-12-24 11:06

   数字媒体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技术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会议于2022年12月23日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行。会议由数字媒体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技术委员会主任戴国忠研究员主持,学术委员会委员浙江大学庄越挺教授、北京大学汪国平教授、清华大学徐迎庆教授、清华大学陶建华教授、北京师范大学黄华教授、中国传媒大学黄心渊教授、山东师范大学刘弘教授、山东山大华天软件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梅敬成、迪生数字娱乐科技股份公司董事长李中秋、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王涛、北京万方软件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广印研究员、山东大学孟祥旭教授、山东大学屠长河教授、山东大学龚斌教授参加会议。山东大学科研院刘全芬副院长、山东大学软件学院刘士军副院长等领导及实验室科研骨干也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中心主任孟祥旭代表数字媒体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致欢迎词,刘全芬副院长代表山东大学致辞。随后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听取了实验室副主任杨承磊教授做的《数字媒体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2022年度工作报告》。在戴国忠研究员主持下,与会学术委员会委员对实验室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评议,对实验室未来发展献言献策,建议进一步聚焦实验室研究方向,从技术驱动转换到应用驱动,扎实落地工作,做好积累向国家级中心发展。

   最后,实验室主任孟祥旭教授再次感谢专家们提出的宝贵意见与建议,并表态认真总结,做好落实,同时按照教育部和学校里的要求,以建设国家级平台为目标,开展下一步工作。

                                      (文/图:徐雅洁  责任编辑: 王璐)


 

联系我们: vr@sdu.edu.cn tel:(0531)88391099 山东大学软件学院人机交互与虚拟现实实验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