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软件工程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年度工作会议在济南举行
作者:刘士军   
2021-04-22 10:22

作者:刘士军 图:卢洪明


4月16日下午,山东省软件工程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年度工作会议在山东大学软件学院召开。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陈国良院士、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孟祥旭教授、学术委员会委员清华大学胡事民教授、东北大学于戈教授、北京邮电大学马华东教授以及部分特邀专家出席了会议。山东省科技厅基础处赵文彬副处长、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机构管理部主管牛娟玲,山东大学软件学院院长崔立真以及部分实验室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崔立真院长致辞,他介绍了软件学院学科发展现状以及重点实验室建设对山东大学软件工程学科发展所起的重要支撑作用,并对各位专家莅临指导表示了感谢。随后赵文彬副处长对实验室多年来的科研业绩和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给予了肯定,介绍了山东省科技厅加强基础科研的工作举措。与会专家听取了实验室副主任刘士军教授作的年度工作汇报,对实验室取得的科研成果和开展的研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实验室的工作进展、下一步发展规划进行了专题研讨并形成论证意见,对实验室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与建议,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3A00D

山东省软件工程重点实验室1994年5月经山东省教育厅批准成立,2004年批准为山东省重点建设的12个高水平重点实验室之一,2006年批准为山东省强化建设重点实验室,2019年,在山东省科技厅组织的绩效评估中获评为优秀,得到山东省科技创新基地专项建设计划的支持。


 

联系我们: vr@sdu.edu.cn tel:(0531)88391099 山东大学软件学院人机交互与虚拟现实实验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