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数字媒体高真实感并行渲染关键技术与高性能应用软件系统”项目课题绩效评议会议在济南举行
作者:   
2021-08-30 08:30

2021828日,由山东大学软件学院孟祥旭教授担任项目负责人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高性能计算”重点专项数字媒体高真实感并行渲染关键技术与高性能应用软件系统项目课题绩效评议会议在济南召开。

国家超算天津中心研究员罗军、山东师范大学刘弘教授、中国海洋大学贾东宁教授、中国科学院大学李华教授等专家莅临指导。科技部重点专项办公室主管谈儒云、江南计算技术研究所谢向辉高工、西安交通大学董小社教授、清华大学杨广文教授、科技部重点专项办公室钱德沛教授等专家亦通过线上的方式进行指导。孟祥旭教授带领项目各参与单位的课题骨干参与会议。

会上,孟祥旭教授首先介绍与会人员并做欢迎致辞。山东大学软件学院院长崔立真教授做欢迎致辞并介绍山东大学软件学院概况,最后期待各位专家为项目提出宝贵建议和支持。

会上,孟祥旭教授与各课题负责人依次对负责课题进行了汇报,汇报内容聚焦于各自课题的总体目标、课题的总体进展情况、课题取得的重要成果、课题指标完成情况、组织管理与人才培养、经费投入及使用情况等方面,并给出了详尽的书面材料对汇报内容做出了补充和证明。评议专家组在认真听取汇报、仔细审阅书面材料及现场提问交流后,充分肯定了各课题组的成果,一致认定各课题组组织管理措施得力,经费使用合理,技术成果先进,完成了科研项目规定的各项研究任务和考核指标,同意通过课题综合绩效评价验收并提出了改善建议。

本会议的顺利落幕,宣告了“数字媒体高真实感并行渲染关键技术与高性能应用软件系统”项目各课题的顺利完成并为未来进一步的推广应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联系我们: vr@sdu.edu.cn tel:(0531)88391099 山东大学软件学院人机交互与虚拟现实实验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