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举办蒋志方老师荣休仪式
作者:   
2021-10-04 09:35

2021年930日,软件学院人机交互与虚拟现实研究中心为副教授蒋志方举办光荣退休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天柱出席,中心所有老师老师参加,仪式由人机交互与虚拟现实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王璐主持。

仪式上播放了中心为蒋志方老师精心制作的学院工作记录短片,回顾了一幕幕曾经的工作场景。王璐代表中心对蒋志方老师为中心的付出和贡献表示感谢,表示蒋志方老师为教育奉献了33年青春和在山东大学21年教育经历令人敬佩。吴天柱充分肯定了蒋志方老师为学院发展所作的贡献,希望蒋志方老师在退休后能够继续关注、支持学院发展,关心青年教师成长,对学院发展献计献策,借助“银龄计划”支援西部高校同时,搭建起西部高校与学院的桥梁,促进学院发展。中心主任孟祥旭教授回顾了蒋志方老师在中心的工作历程,肯定了他在中心不计个人得失,勤恳工作,为中心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退休后更好生活,发挥余热,关心中心发展。

蒋志方老师对学院、中心举办仪式表示感谢,表达了自己在山东大学及软件学院工作的诸多感悟。中心的各位老师回顾了与蒋志方老师在中心共事的点滴,对他将学术成果付诸工程实践的钻研和对工作认真执著的态度表示敬佩,青年教师表示将以蒋老师为榜样,在教学、科研道路上不断攻坚,取得成绩,并祝福蒋老师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最后,吴天柱、刘士军、王璐分别为蒋志方老师献花、赠送荣休纪念品,并拍照留念。





 

联系我们: vr@sdu.edu.cn tel:(0531)88391099 山东大学软件学院人机交互与虚拟现实实验室 版权所有